學員們接受三個月、共四百五十小時的綠意栽培、手作創意產品等相關課程訓練,今日舉辦結訓並舉辦義賣活動,現場展出許多創意盆栽小品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參觀。

雲林縣東勢鄉幼兒美語教學>基隆市七堵區媽媽手冊贈品2016-08-2618:59

苗栗縣銅鑼鄉幼兒美語老師伽碩職訓中心執行長郭明洽表示,學員作桃園市復興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品中常運用多種媒材創作,例如利用鋁線結合水泥盆器,彩繪並加上自我巧思創作出獨特作品。

其中透過土壤探測器的晶片就可以檢測土壤的乾濕度,如果濕度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不夠就會出現閃亮光提醒該澆水了,便利照顧者對於植栽水分運用。

勞工局就業促進科科長沈淑敏表示,本課程因應就業市場對於園藝栽培的需求,結合手作文創設計商品,更加入著重臺南市安定區幼兒美語教材技術與涵養樹雕課程,培養學員從零開始建立基礎理論觀念,以期未來能夠繼續延伸職能專業精神。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協助身障朋友學習一技之長、開創自我事業人生,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委託伽碩職訓中心開辦「綠培創作品產銷班」,結合微型園藝栽培、綠色植物栽種以及木工藝創作,讓身障朋友可以展現自我創意,今日舉辦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捐助「住安心享溫馨-弱勢勞工家庭房屋修繕計畫」,以自己專業幫助且回饋社會。

臺南市柳營區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