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表示,遊戲股7、8月迎接全年最旺時機,且上半年財報、7月營收公布在即,備受市場期待,自8月以來就頗受資金青睞。

財子學堂副總經理林成蔭認為,遊戲股今年題材不斷,在目前台股高檔震盪,法人偏觀望的氣氛下,重獲市場關注,拉起一波補漲行情,惟要注意暑假旺季已過了一半,遊戲相關類股在業績高峰過後,是否能持續推出新遊戲支撐業績表現,將是股價能否續航關鍵。

另外,簡伯儀說,7月營收陸續公布,市場預期遊基隆市七堵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戲族群在暑假商機加持下,將有所表現,帶動股價提前反應,成為昨日盤面亮點。

遊戲股迎接暑假傳統旺季,各業者除了推出新款遊戲高雄市岡山區手冊換贈品吸引玩家外,7月底也組團參加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8月中還有德國科隆國際遊戲大展登場,先後替遊戲族群造勢。其中,宇峻第2季受惠於遊戲授權金入帳,獲利動能看好,下半年也將有多款遊戲上市,激勵股價連兩日攻上漲停,股價站上逾2年新高。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外資7月以來持續加碼新北市汐止區新生兒贈品台股,但指數站上9,000點後,大型權值股已出現拉不動態勢,使得部分資金轉向關注櫃買市場,昨日櫃買跌幅也較集中市場輕微,顯示資金行情短期間可能暫由中小型股接棒,其中遊戲類股買盤明顯增溫,量能同步放大。

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為遊戲業未來發展重點,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手遊精靈寶可夢引起全球關注,激勵相關題材股持續延燒,再加上有傳統旺季助威,皆是推升遊戲股上漲主因。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嘉義縣義竹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新竹縣峨眉鄉手冊換贈品

暑假商機題材發威,遊戲股躍升盤面焦點,昨(3)日包含宇峻(3546)、網龍(3083)皆強勢攻上漲停,歐買尬(臺南市北門區新生兒贈品3687)、辣椒(4946)等漲幅都在3%以上。南投縣仁愛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