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關新聞

「在我的生活發生重大改變後,參加奧運是一種心裡治療,專注籃球和比賽,得到隊友支持和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除了比賽,大家把我當兄弟的感覺高雄市六龜區托兒所補助,這正是我需要的簡單生活」杜蘭特說出他心裡的感受和快樂,再也沒有比單純享受比賽,跟隊友一起拚戰更療癒快樂的事。

除了奧運金牌,更重要的是杜蘭特重新找回打籃球的快樂和初衷。他今夏跟勇士簽下一分兩年5430萬美元合約,第二年擁有球員選項,他成為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的隊友,這是杜蘭特遭到外界太多批評的原因。

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表示,「這對杜蘭特來說非常特別,他需要從心裡得到解放和支持,他是美國男籃完成奧運新北市新店區幼稚園補助嘉義縣大埔鄉手冊換贈品>雲林縣臺西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三連霸功臣,金牌戰他攻下30分,率領美國隊完成衛冕,他臺中市后里區全美語補習班也是奧運美或隊得分王。」

杜蘭特今夏天約滿決定離開效力九年的奧克拉荷馬雷霆,轉戰金州勇士,受到廣泛的批評和指責,由於勇士連續兩年打進NBA總冠軍賽,上季同時創下史上單季最高73勝9敗戰績,杜蘭特的選擇和決定遭到雷霆球迷唾棄,也受到大泛圍球迷、輿論攻擊。

Yahoo體育專訪2016里約奧運美國男籃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杜蘭特認為里約奧運代表美國男籃摘下奧運金牌非常療癒,他享受比賽的快樂和專注當下,同時得到隊友充分支持,這是一次很棒心靈之旅。南投縣魚池鄉幼兒美語教學

2020重現光榮 1964東京奧運比「原子彈」還重要
若沒許淑淨一金 里約奧運排名將從50掉至77!
13億人36年僅1金牌 印度與台灣的運動困境
謝淑薇臉書發文 籲蔡英文實踐承諾 讓選手得到應有尊重、待遇
里約奧運被形容成是「行銷垃圾食物的狂歡節」

高雄市橋頭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