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景*-KY(4157)昨(25)日宣佈,旗下抗感染新藥太捷信(Nemonoxacin)授權墨西哥醫藥集團Productos Cientificos(PC製藥),行銷拉丁美洲17國。太景將取得開發和銷售里程金及未來藥品在授權地區上市的供貨利潤。

總計太景太臺南市柳營區新生兒贈品屏東縣南州鄉幼兒美語教材捷信口服膠囊已授權達32個國家。而此次與PC製藥簽署授權暨合作契約後臺中市中區媽媽免費贈品,未來太捷信在在拉丁美洲17國的開發費用,將由PC製藥支付。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太景董事長許明珠指出,拉丁美洲醫藥市場成長快速,預估2016~2020年成長率達9~12%,大幅領先歐美日等區域成長率3~6%。PC製藥執行長烏理偉(Juan Angeles Uribe)表示,拉丁美洲醫藥市場對創新的抗感染藥物需求孔急;太景以完整而嚴謹的臨床試驗,證明太捷信具有優異的抗感染療效與安全性。

雲林縣北港鎮寶寶手冊換贈品>嘉義縣大林鎮美語補習班>南投縣南投市幼稚園補助連江縣東引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