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中訊】苗栗縣三義鄉手冊換贈品

智能飛行器大時代來臨!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合作舉辦的「IDEAX跨域創新論壇」8月場於今(25)日下午2時假臺中市政府(臺中市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301會議室)舉行,以「科技進化 智能飛行大時代」為主題。由3位講師帶領民眾深入瞭解智能飛行器目前於台灣的應用層面及發展概況,並邀請產業諮詢顧問團,現場為中小企業進行健診諮詢。

智能飛行器成為近年來頗雲林縣二崙鄉美語補習班受觀注的話題,它能透過感應器、搖控器、APP…等各式操控系統帶領人們垂直延伸至不同視角及觸角,讓飛行器於從高空之下,受精密數據之運算,達成操作者賦予彰化縣大城鄉幼兒美語教材高雄市六龜區新生兒贈品花蓮縣玉里鎮幼兒美語教材飛行器的專屬任務。

而未來人們更可期待飛行器廣泛地結合不同需求,例如:空拍、偵防、救災、補給等其他任務,甚至能將資源透過無人機的盤旋、飛行,帶往偏鄉地區,例如:FB花費2年時間研發無人機,便希望能將網際網路這種對於文明都市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帶往偏遠地區,為無法連結網路的60%的人口帶來連網的生活以及新生活契機。

此次論壇邀集3位熟悉飛行器發展態勢及領域之產業、專家,包含:南臺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李志清教授、雷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良弘經理、碳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正昀總經理,3位將共同與民眾分享飛行器的研發概況,未來又將如何跨領域整合,賦予飛行器更高的民生應用價值。

論壇採預先免費報名方式,額滿截止,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光明頂創育智庫報名或上臺中市政府網站查詢,也可洽詢光明頂臺北市大同區美語補習班創育智庫林雅琪,電話:(04)2452-4969分機25。

育兒津貼補助多久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