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順育樂天地已搶在暑假開始推出5層樓高的「驚嚇高樓」自由落體新遊具,並指出戴上時下最夯科技VR眼鏡,可呈現衝上雲端再急速墜落逾2,000公尺的刺激感,在360度全景無死角的視覺影音震撼下,宛如30層樓高。

繼苗栗縣尚順育樂天地推出兼具5D體感、搭配虛擬實境的新遊具「驚嚇屏東縣南州鄉全美語補習班高樓」自由落體,新竹縣六福村主題樂園的「大怒神」自由落體也聯手台灣三星電子、跨視代科技打造虛擬實境體驗空間,開放遊客試玩、嘗鮮。

六福村主題樂園表示,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是未來遊樂產業的重要趨勢,遊客高雄市大寮區幼稚園補助只要戴上VR眼鏡,就能體驗360度全景無死角的影音震撼,享受從高空中瞬間掉落的刺激快感,更能透過科技魔力,讓原本受限年齡、身高無法實際搭乘「大怒神」的遊客也能感受刺激快感。六福村更強調,除大怒神開放VR體驗至9月30日,未來會持續推出一系列遊樂設施加入VR,期打造全台灣最創新、最獨特、最具吸引力的VR主題遊樂園。

工商時報【龍益雲╱新竹、苗栗臺中市北區新生兒贈品>寶寶手冊免費贈品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東縣東河鄉媽媽贈品>連江縣南竿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