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大咖不挺該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已不算是新聞,相較之下,幾乎從沒聽過任何民主黨要人公開表態不支持該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直到民主黨的西維吉宜蘭縣冬山鄉手冊換贈品桃園市復興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尼亞州州長候選人賈斯提斯「率先發難」,直言他無法支持希拉蕊入主白宮。

2016-08-2522:05屏東縣九如鄉手冊換贈品

23日贏得黨內初選得以代表民主黨角逐西維州州長寶座的賈斯提斯在廣播節目上說,他之所以無法成為希拉蕊的後盾,在於希拉蕊的煤礦政策在許多方面大錯特錯。西維州有豐富的煤礦資源,希拉蕊稍早說要讓南投縣草屯鎮幼兒美語煤礦工人失業的發言(稍後稱是口誤)與支持歐巴馬政府的氣候變遷政策的立場,在西維州根本沒人買帳。

賈斯提斯雖未透露是否改挺川普,但他顯然是頭一個敢對希拉蕊直言「謝謝別聯絡」的民主黨籍大咖候選人。民主黨內並非沒有反希拉蕊勢力,從代表民主黨進軍參議院的新罕布夏州女州長哈山日前三度拒絕為希拉蕊的誠信背書便可見一斑,只不過民主黨內的反希拉蕊人士,並未如共和黨內的反川普人士般集結整合,蔚為一股勢力。

新北市新莊區幼兒美語教學臺北市北投區全美語補習班臺南市七股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