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安定區寶寶手冊換贈品2016-08-26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業法》修法引起台電員工不滿抗議,近日有台電員工以個人身分在網路上發起抗議活動「全台南北串連步行活動」,預定自9月5日從台電恆春服務所開始,由員工們接力的方式北上,並預計9月19日抵達經濟部或行政院雲林縣水林鄉幼兒美語教材

據《風傳媒》報導,活動發起人楊家法為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人員,強調自己並非工會一員,他表示活動不只台電同仁能參加,有相同理念的民眾也歡迎到場,除了參加活動的台電員工須請假參加並繳交500元,一般民眾皆無須繳費。

對於此活動,工會秘書長彭繼宗強調是員工自行發起,與工會無關,彭繼宗也表示,罷臺北市文山區手冊換贈品>臺中市東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工為非必要手段,但若《電業法》修法未納入工會訴求,將不排除進行萬人上街抗議的活動。

桃園市大園區媽媽手冊贈品澎湖縣望安鄉媽媽免費贈品>臺中市南屯區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