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平說,有些家長對於嬰幼兒的乳牙會脫落,所以不太在意齲齒,但導致有些嬰幼兒沒滿周歲就滿嘴蛀牙,甚至因為乳牙蛀得太深,連乳牙下方的恆齒也受損。

國際兒童牙科醫學會理桃園市蘆竹區幼兒美語老師事長蔡宗平表示,牙膏含氟量一定要達到1000ppm以上才有效果,避免過量則不臺南市龍崎區幼兒美語教學要超過1500ppm,包裝上都會有標示,可以參考選購。

2016-08-2619:31臺中市烏日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口腔保健從小就要開始。牙醫師建議,幼兒牙齒一長出來後就使用含氟牙膏、一天兩次刷牙。只用水洗、用布擦預防蛀牙的效果有限,也不用買可吞食的含氟牙膏,因含氟量低、預防齲齒效果不佳。

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李楊鈞也提倡「Dental Home」概念,除了長牙就應看牙醫,即使邁入升學階段也必須維持每半年做一次口腔檢查的好習慣,才能及早發現口腔問題。

苗栗縣大湖鄉新生兒贈品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蔡宗平建議,只要幼兒長出牙就開始使用含氟牙膏,量不用大、擠一條線並均勻抹在牙齒上,一天兩次即可。蔡宗平說,市面上常見可吞食的兒童牙膏,這類產品嘗不含氟或含氟量偏低,建議家長選購包裝上標高雄市三民區媽媽免費贈品示含氟量至少1000ppm的牙膏,也不用擔心孩子吃下去會有副作用,因為牙膏量若用得不多,吞食量也不會高。

宜蘭縣羅東鎮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