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會談從早上9時30分進行到下午1時左右,朱文成因有其他要務先行新竹市東區幼兒美語教材離開,由台電工作團隊繼續進行到下午3時才結束。

台電表示今天會面氣氛融洽,但基於尊重「開放台電」意見,會議內容統一由「開放台電」小組對外發言。

由於前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曾答應和郝明義會面聊聊,但計畫趕不上變化,黃重球在7月底因健康因素請辭獲准,所以「開放台電」研究小組今天改和接任董事長的朱文成會面;陪同的人則有團隊成員,資深媒體人陳季芳、會計師李宗黎及林蕙真,但成員之一、環保人士方儉意外未現身。

至於雙方會談是否有討論到「開放台電」之前所要求台電公布的52項資料?陳季芳說,會面僅就採訪主題進行討論。但因郝明義明天將和行政院長林全開會,相關缺電研究議題,將循往例,由郝明義在會面後透過臉書直播方式對外報告。

郝明義9日下午親自出席進入第7週的「開放台電,釐清缺電爭議」會議,與台電盤點要求公布的52項資料,其中含GPS或門牌號的輸配電系統圖因含機敏資料,台電決定不提供;外傳能源局主任秘書李君禮更當著郝明義的面表示「我們現在很缺電。」1050810

不過,「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表示,今天郝明義率團根本是「三堂會審」朱文成,不僅居心否測,且對外的說法更是把人「當白痴」,郝明義團隊的黑箱特權行徑,再添一樁,且試問有誰會相信他們是「記者」?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0日電)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籌組「開放台電」研究小組,要找出台灣是否缺電。不過,今天團隊宜蘭縣頭城鎮美語補習班推薦成員卻是以「記者」身份採訪台電新任董事長朱文成,讓外界更霧裡看花,直言是「三堂會審」。

宜蘭縣五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彰化縣和美鎮兒童美語補習班 郝明義8月初受訪時曾說,為了解台灣供電現況及缺電與否,團隊進行的「台灣電力供需情況公民調查研究於每週四公布進展,並承諾桃園市觀音區幼兒美語老師目前計劃最晚在9月1日前可完成報告,同時公開報告與數據。

對此,陳季芳表示,目前對外公開報告時苗栗縣苗栗市新生兒贈品程仍不變。

郝明義至發稿前都未接電話。陳季芳晚間受訪表示,團隊今天是以「記者」身份來採訪剛上任的朱文成,暢談其苗栗縣三義鄉媽媽手冊贈品理想及抱負,內容不便對外轉述說明。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