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社



    View











  • View
    臺南市仁德區幼兒美語老師

    View







  • View



  • View



    View



    var LIGHTBOX_DARLA_CONFIG ={"useYAC":0,"usePE":0,"service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php/fc.php","xservicePath":"","beacon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php/b.php","renderPath":"","allowFiF":false,"srender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renderFile":"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sfbrender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msg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2-9-9/html/msg.html","csc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csc.html","root":"__darla","edgeRoot":"https://s.yimg.com/rq/darla/2-9-9","sedgeRoot":"https://s.yimg.com/rq/darla/2-9-9","version":"2-9-9","tpbURI":"","hostFile":"https://s.yimg.com/rq/darla/2-9-9/js/g-r-min.js","beaconsDisabled":true,"rotationTimingDisabled":true}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start = new Date().getTime();

    View

    View





    View





    臺北市中正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CNN記者:「美國泳將莉莉金在受訪中透露,她既不尊重也不同意國際奧委會,讓艾菲莫娃參賽的決定,今晚(9日)她將與艾菲莫娃對戰,盼能光明正大的在游泳池中擊敗對手。」

    View



    View











  • View





  • Share to Twitter

























    View



    俄羅斯蛙泳名將一出場,觀眾馬上報以噓聲,不過艾菲莫娃絲毫不受影響,哨聲一響馬上跳進水中,與眾家對手激烈爭冠。

    View



















  • 彰化縣彰化市幼兒美語教學



    View



    View



















  • 俄羅斯帕奧會主席:「無辜的運動員應受人權法律所尊重,並實現他們參賽的潛能,否則這將大大的違反人權。」

    View
    高雄市內門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 View

    主播:「艾菲莫娃取得勝利。」









  • 1 / 30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游泳名將艾菲莫娃,昨天(8日)在女子100公尺蛙式第1組準決賽中取得勝利,不過卻引發美國泳將批評表示,「服用禁藥的騙子有啥好驕傲。」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9月的帕奧上,國際帕奧委會全面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賽,俄國不但嚴正抗議,還強調已違反人權!



    臺南市鹽水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俄羅斯猛嗆國際,而主辦國巴西也大聲喊冤,因為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指控巴西逃避藥檢,共有477名運動員參賽,但只送了110個樣本送驗,樣本數根本不到一半,讓人起疑。對此,巴西表示,一切都是因為藥檢實驗室停工才進度落後,但此事件似乎黑幕重重,讓禁藥風暴再次籠罩里約奧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View



    苗栗縣竹南鎮幼兒美語教材



















  • View



    最終以1分05秒72的成績,取得女子100公尺蛙式第1組準決賽勝利,艾菲莫娃得意的舉起食指,叫她第1名,不過這手勢馬上引起美國勁敵莉莉金抨擊,因為艾菲莫娃可是禁藥的老主顧,3年前就曾服用禁藥而被禁賽16個月,2016年3月又因為吃禁藥差點被國際游泳聯合會終身禁賽,最後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才獲得里約奧運資格。







  • View

    View

    View



















  • View

    View









  • View











  • View























  • View









  • 禁藥風暴一路延燒到9月的帕奧上,針對國際帕奧會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賽,戰鬥民族氣很大,質疑是西方的政治把戲,強調絕對上訴到底。

    View











  • View











    1 - 25 / 30























  • 奧運游泳男200混美國飛魚喜奪金 (圖)









    高雄市新興區手冊換贈品













  • 2016年8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時2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