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認為,台灣虎航和威航2家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以日本線新北市坪林區托兒所補助來說,旅客經常可以買得到3000到4000元左右的來回機票,但未來威航併回復興後,來回日本可能要5000到6000元起跳,不過還是得看其他廉價航空未來經營策略而定。

威航10月正式併入復興 僅留清邁福岡航線
威航併入復興 承接航線照顧員工
台虎航去留 明年Q2見分曉
威航併入復興 台虎駁收攤明年還有新機
廉航傳虧損 旅遊部落客分析:散客難支撐新航點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9日電)台灣本土廉航威航確定併回母公司復興航空,旅遊作家943分析,這事件將衝擊台灣旅客信心,而預估未來日本線來回可能要5000至6000元起跳。

對此,長期關注廉價航空趨勢的旅遊作家943接受訪問時表示,威航日前宣布停飛羽田、茨城2條航線時,就已衝擊高雄市楠梓區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北屯區媽媽贈品許多網友信心,如果未來廉價航空航線動不動就要收,恐怕會讓台灣旅客態度趨於保守雲林縣西螺鎮媽媽手冊贈品,只敢選擇比較穩定的航線。

民航局則表示臺東縣關山鎮托兒所補助>屏東縣三地門鄉新生兒贈品,2家公司確定合併後,民航局將報請交通部同意,針對復興航空將接受威航現有航線,民航局將會重新審核資格,如果沒有問題就會換發航線證書,並通知各國。1050809

★更多相關新聞

復興航空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確臺中市大里區幼稚園補助定整併旗下子公司威航,以讓虧損連連的威航止血。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