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萬巒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蘇先生12日在其主治醫師林家曲陪同下現身說法,經歷「欠睡人生」,他檢討過去不懂得紓解工作壓力,加上晚睡,如今他1周至少上2次健身房,並騎腳踏車健身,配合服用中藥,睡眠充足後,勤跑業務,臺中市東勢區媽媽手冊贈品反而工作效率與績效都變更好。

46歲蘇先生深受失眠所苦已超過4年,最初還以酒助眠,從1小杯逐漸變成半瓶威士忌,但仍經常睡不飽,白天掛熊貓眼跑業務,還會在開車時睏意來襲,7月間他尋求中醫治療,配合規律運動,才1周就覺得入寢後睡意變濃,經1個月治療終於從熊貓大叔變「飽可夢」。

臺東縣蘭嶼鄉新生兒贈品

臺中市和平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屏東縣恆春鎮兒童美語補習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中醫師林家曲說,蘇先生肝鬱氣結、心陰南投縣竹山鎮媽媽免費贈品虛,雖然與工作壓力有關,卻仍與其焦慮體質以及家族史有關,透過中醫加味逍遙散合甘麥大棗湯加減方調理,配合規律運動,讓他更能疏解工作壓力,告別失眠。

臺南市楠西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