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手冊換贈品勞工盃金輪歌唱賽是勞工朋友年度大事,以歌會友,增進勞工情誼,產出多位知名勞工歌手。社會處今年改變活動型態,讓魅力歌聲再度回吭,透過回顧音樂會,調劑勞工身心;這場免費入場的演唱會,特邀歌手蘇宥蓉為基隆獻唱「風雨金門縣烈嶼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情」、「想厝的人」等經典歌曲,讓正港好聲音,伴隨美妙舞蹈,營造一個屬於基隆勞工的歌唱舞台,在歌唱聲中傳達暖暖的幸福。

基隆市勞工盃金輪歌唱賽跨越二十七周年回顧演唱會,三十日晚上在文化中心演藝廳隆重開唱苗栗縣苗栗市全美語補習班,邀請到歷屆歌王與歌后登台演唱〈見左圖〉,市長林右昌與議長宋瑋莉觀賞放映歷年回顧影片,在迷人優質的歌聲中,帶給大家一場視、聽覺兼具的經典饗宴。

林右昌市長表示,營造一個屬於基隆勞工之歌唱舞台,確有存在之必要性,並期盼此活動成為本市勞工朋友最佳夏季音樂饗宴,更殷切希望大家在活動後,一起展現為基隆經濟發展打拼的勞動力。

宋瑋莉議長及各界貴賓也蒞臨現場為勞工朋友們加油打氣,期望大家有個快樂的勞工之夜。社會處長吳挺鋒致詞表示,對於回娘家表演的歌王、歌后及冠軍舞臺南市六甲區媽媽免費贈品>臺北市大安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蹈團體表達最崇高的謝意,另外,特別感謝基隆市音樂業職業工會二十八年來不辭辛勞的協助承辦。

高雄市仁武區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杉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