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河濱公園,設置心型情人步道,不論是情侶、家人或市民鄉親們可漫步於步道中,還規畫設有市集可供賞玩,為夜間宜蘭河濱公園點綴浪漫氣氛。

苗栗美語補習班推薦昨(三)日宜蘭市長江聰淵主持浪漫七夕音樂會暖場,邀請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吳是閎演唱「愛雲林縣北港鎮新生兒贈品>彰化縣社頭鄉媽媽手冊贈品臺南市下營區美語補習班如潮水」。碰巧市長夫人邱鈺珊於農新北市雙溪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曆六月三十日生日,每四年才一次,江聰淵伉儷情深曬恩愛,兩人在看板上簽名還由市長寫上愛語「謝謝妳」,羡煞來賓。

「鎖住幸福愛在宜蘭河-浪漫七夕音樂會。」宜蘭市公所將於八月七日至九日在宜蘭河濱公園舉辦。九日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嘉義縣大埔鄉美語補習班來臨,宜蘭河濱公園設有心型情人步道,邀請民眾一起來到活動現場,漫步在心型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步道,掛上情人鎖,鎖住永恆、鎖住幸福。

九日七夕夜當晚,將有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吳是閎、搖滾飛行樂團、木工歌手陳思瑋等三組屏東縣九如鄉媽媽免費贈品藝人輪流演唱情歌,邀請所有情人們一同攜手欣賞浪漫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ghhhsxf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